Advertisement

經典生日祝福語 - Chinese proverbs

top computer
1、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這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2、一支蠟燭,一顆心願,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3、衷心地祝願--在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著歡樂。

  4、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咱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5、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這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6、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7、正因你的降臨,這一天成瞭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瞭一抹誘人的色彩。兄弟姐妹,祝你生日快樂!

  8、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9、正因你的降臨,這一天成瞭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瞭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微信名)

  11、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在思念之中,我想起瞭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13、快樂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14、沒有我的生日晚會可能會有所冷落,但,你會擁有更多的祝福,正因此時的我啊,滿心的歉意,滿腹的祝語!

  15、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17、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兄弟姐妹。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隻期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性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9、這天是你的生日,你的兄弟姐妹為你點播瞭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20、夥計你呀別生氣,生日帶你買手機買瞭手機別淘氣,天天給我發消息!(反腐倡廉心得體會)

  21、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22、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快樂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

  23、每年的這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24、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咱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5、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個性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6、生日快樂!祝你事業成功,感情甜蜜,生活快樂,天天快樂,事事開心!

  27、一向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這天我最後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28、這天是你的生日,為瞭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29、願你這天的回憶溫馨,願你這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完美無比!

  30、HAPPYBIRTHDAY!在新的一年裡,豬你:跳脫如兔忠誠如狗威猛如虎富貴如龍純樸如羊謙厚如豬健壯如牛貌美如花。鐘意嗎?(老子名言)

  31、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

  32、送你一份禮物,表我一曲心聲。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祝你生日快樂!

  33、禮不貴,情珍重。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4、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快樂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5、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快樂,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3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能夠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7、性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38、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39、祝生日快樂!請理解我遲到的祝福。

  40、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41、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隻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2、你是世界上最快樂的男生!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生命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這天陪你一齊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43、生日快樂,親愛的兄弟姐妹,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生命快樂!??

  44、有句話一向沒敢對你說,但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瞭:你真的好厭惡……討人鐘愛,百看不厭!??

  45、親愛的,你知道嗎?當咱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生日快樂!

  46、豬,你快快長,長快快!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47、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我有一百萬嗎?沒有,因此我隻能用一毛錢發個消息,祝你生日快樂!

  48、父親,獻上我的謝意,為瞭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4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生日快樂,我的兄弟姐妹!

  50、你如果此刻是一個人,我祝你生日快樂;如果兩個人,那也生日快樂;如果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5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52、Happybirthdaytoyou!

  53、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性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54、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55、曙光初現快樂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兄弟姐妹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56、個性的愛給個性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57、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快樂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8、又是一個完美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59、等待,隻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堅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生命。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60、兄弟姐妹,在這完美的日子裡,緊握屬於你的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61、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好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62、這天的日子是快樂的,明天的日子更快樂!!!!!

  63、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兄弟姐妹—母親生日快樂!

  64、總是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想起你,祝你生日快樂!

  6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隻期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66、美女,生日快樂喲!

  67、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68、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69、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雲的依戀。

  70、你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女生!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生命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這天陪你一齊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7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這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72、我為你收集瞭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裡,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7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74、生日快樂!你快樂因此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75、你在他鄉好不好,我在那裡不太好,我你雖隔幾百米,可我照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76、正因你的降臨這一天成瞭一個美麗的日子,靚女,生日快樂!

  77、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瞭你那個性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78、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兄弟姐妹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79、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個性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齊,但咱們會一齊慶祝你的大壽

  8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81、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生命

  82、祝您生日快樂!願健康快樂永遠和您相伴!

  83、你好可憐哦,這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聯,正因你收到瞭我的祝福,堅信你這天過得會很開心!??

  84、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能夠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5、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快樂。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86、隻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隻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個性的生日!

  87、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88、在你生日這天我忍不住要恭祝你祝你長命百歲!

  89、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兄弟姐妹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90、一年中,這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91、知道你快過生日瞭,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消息看完,時效已過

  92、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刻抹不斷,這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向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93、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9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發油墨清香的日歷,年年我都會在日歷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95、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天這個個性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96、又是你的生日瞭,雖然殘破的感情讓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birthday!

  97、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98、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齊很快樂,正因那天是你生日。這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齊,仍期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9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正因在你生日的這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00、真高興這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101、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102、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你開心快樂!生日快樂!

  103、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期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4、感謝上蒼在這天給瞭我一個個性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生命的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10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06、咱們雖然彼此沒給對方過生日,但是咱們還是兄弟姐妹祝你生日快樂不管以後將怎樣樣咱們彼此祝福明天會更好。

  107、生日代表你又大左一歲,重左幾斤,因此以後要生生性性,聽聽話話啦生日快樂!

  108、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的祝願: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109、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正因有瞭你而更加完美,生日快樂。

  110、綠色是性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性命的浪漫。因此,我選取瞭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11、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鬱!

  112、又是一個完美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13、祝你這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傢踩上臭狗屎!哈哈!?

  114、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瞭你那個性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15、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11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117、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cc的心想事成,cc的天天開心,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118、知道嗎?這天是你生日。期望你這天過得開心。永遠和快樂做伴!

  119、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咱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120、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12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一樣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隻期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22、*生日快樂*祝你這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傢踩上臭狗屎!哈哈!

  123、這天是你的生日,我祝福你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124、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25、生日快樂,是天天快樂,時時快樂!

  126、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瞭,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笑口,壽比彭祖高。

  12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咱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128、叮呤呤的手機聲,是我的問候,短消息裡的心聲,是我的溫柔,輕柔柔的話語聲,是你的笑容。

  129、這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清晨我會為你做早飯;這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晚上咱們還要一齊浪漫!

  130、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正因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你生日快樂!

  131、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完美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132、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瞭很多很多想到瞭咱們一齊打鬧開心的情景。

  133、正因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好處,也顯得分外美麗!隻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134、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135、期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兄弟姐妹,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36、這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是我送給你這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137、這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個性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138、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139、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消息的人,期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40、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事更成!天天好情緒!”

  141、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42、獸星:豬你生日十分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瞭一年的皺紋瞭啦……離滿臉褶子又近瞭一步啦……??

  143、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快樂……??

  144、一句生日快樂無法代替我的心意,永遠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願。

  145、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46、這天有瞭你世界更精彩,這天有瞭你星空更燦爛,這天正因你人間更溫暖,這天正因你我覺更快樂!

  147、生逢盛世壽比南山不老松樂享遐齡福如東海長流水

  148、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149、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正因你是最可愛的妹妹!

  150、寶貝,你的生日就在這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51、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瞭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個性的一天,生日快樂!

  15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如果我有萬,我將送你,我有萬嗎?沒有。因此我隻能用一毛錢發個消息,祝你生日快樂!??

  15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154、這天是你的生日,你的兄弟姐妹為你點播瞭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15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齊,隻期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性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